毒叶青

就喜欢画我心爱的宝贝们。

在瓦尔哈拉门前

沐浴阳光 
 
 

【几番拼搏来到了瓦尔哈拉大殿门前】

【被英灵战士包围,但是奥丁阻止了他们】

【从阴影洛基拾级而下,处身于光,隐约回声: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】

 
 

你来了?

跟我回家吧,弟弟。

为什么,我终于得到了父王,母后,人民的认同。

那我难道不是按照你留的暗示找到这里吗?

哦?有吗?

跟我走吧洛基,还不是我们的时候。

你知道你这个计划是送死吧?像上次一样。

哪次不是,但我们每次都会度过,不是吗?

我想你了

I love you brother.

评论(100)
热度(3787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毒叶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